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共建透明化的中信国安(9)——驳斥近期国安吧里的一些荒唐言论

鳄神按:以下文字来自鳄神在东吧的国安吧的一个帖子,鳄神不想真的做金庸武侠小说里行侠仗义的侠士,不过,在国安的发债明朗之后突然在吧里出现了那么多的看空言论,此等低劣行径实在令人气愤!起码今天国安的走势还看不出短线的可操作性,上下震幅3%左右,有空间可做吗?


不过,鳄神也仅以自己博客以及国安吧的这个帖子结束对国安的公开评论,这也是一些网友对鳄神的建议,确实,对于国安也无太多话可说了。共建透明化的中信国安系列博文到第9篇结束,虽然有些遗憾,但世上哪有十全十美的事情,想到此,也就心安理得了!


愿长线持有国安的朋友们好运,国安好运!


今晚央行再次加息,年内已经是第四次了,大盘可能会再次低开,至于低走还是高走,天知道!不过鳄神的帖子应该对别人的操作没有多大的影响。既然说了以后不再公开评说国安,那么,关注国安的朋友就只能在这个帖子跟帖了,谢谢合作。】


 


万里长征已经越过了最艰苦的雪山草地,不管他人如何诱惑,坚定持股!


有些人有时骗了别人,最终会骗了自己!


本不想在这里说话,但鳄神一路持有国安,知道长线投资的酸甜苦辣。无他,说自己想说的话而已,如有冒犯,失敬了。


鳄神忍不住发帖的原意在于,知道东方网有很多长期持有国安的人从年初坚持到现在,没有因为它滞涨而离开,一直在忍受和等待,但近期东吧里一些人却在发债公告出来后不断诱惑别人短线卖出,明显是在以短线思维混淆长线理念和手法!难道100%以上的诱惑我们都放弃了,还会在乎这10%上下的利差?简直荒唐!


 国安的主力要走货,绝对不会选择指数已经到达5000点的时候,况且现在都还没拉升!它想就此放弃吗?现在出货它能有多少利润?它搞了半年的平台就是为了出货?!


鳄神不是很懂技术,但从常理看根本不符合逻辑!我只能理解为:国安的主力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他们根本不惧怕大盘的指数回调。


一家之言,请勿跟帖。要跟,请使用高雅语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