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信国安,梦开始的地方

鳄神睡不着,醉了又醒了!


   国安是伴随着鳄神女儿一起长大的,国安也是鳄神这几年来持有最长时间的股票,鳄神爱国安,就像爱鳄神自己的女儿一样!国安在今年,并不是鳄神赚钱最多的股票,昨晚鳄神还说,还有点余钱,但不敢再买国安,因为鳄神怕国安突然的停牌。虽然今晚的公告表明,国安无需停牌,但鳄神无悔了,这说明鳄神经历了几年熊市的洗礼,还是学会了坚持自己的原则!


   国安,应该是鳄神的骄傲!赚钱最多的虽然暂时不是它,但鳄神一路风雨一路彩虹!在东博里,鳄神应该是最坚定的死多头!感谢东博,让我发了许多牢骚!感谢东博,让鳄神真正的在一只股票上实践着自己的价值投资梦!感谢国安,因为你,让鳄神认识了一些素未谋面的朋友!感谢国安,你让不喜喧哗的鳄神找到了精神的寓居之所!感谢国安,你让鳄神在分析你的同时,也在分析着鳄神自己的心灵!


   感谢鳄神的女儿,是你让鳄神感觉到了肩上的重任!感谢鳄神的“领导”,曾经在国安持续下跌市值减半的时候,您竟然不闻不问,信任并支持鳄神投进了我们当时所有的资产!


   感谢国安的“庄稼”,你们不停的搓洗让鳄神知道了什么叫耐心!我们虽然素未谋面,但是,我曾经时时刻刻和你对视,即使现在我渐渐的淡忘了你的存在,但是,因为你对鳄神的“教导”,让鳄神从一个狂躁的短线客,慢慢成长为一个淡泊的价值投资者!


    鳄神几十年的人生中,曾经遇见几位美丽的姑娘,她们都没有成为鳄神的妻子;鳄神十几年的股海生涯中,买了许多的股票,留下的其中一只,就是国安!不管是缘分,还是时间的神奇,鳄神已经把青春的烙印深深地刻在了国安的身上。


   仅以此文献给鳄神自己,献给鳄神的家人以及来此的朋友!忘记盈亏,享受生活!


 (此文为鳄神今天临晨2点多所作,发不出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