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亮剑,吹响夺取“购权”的号角!(旧文重发)

亮剑,吹响夺取“购权”的号角!(原帖发于6月21日)


 


我们一般的长线投资者买进国安,就如我当初买进的时候一样,看重的是盐湖的资源,我前几篇文章分析的也正是这一部分。而主力如果抱着跟我们同样的想法的话,那这几个月国安的走势就不会如此的低迷了,主力不能在股价上做出空间的话,那他盘了大半年而又把股价拉回到前期高位,是当解放军吗?


 


主力肯定志在长远!除了我们臆测的发债公告停牌前的20天均价的影响外,再就是国安高层和庄稼为了一己之私的暗箱作业。我要思考的是,集团公司、上市公司、国安高层、庄稼以及咱们中小股东,哪一个没有私心杂念?多方博弈肯定讲究的是相对的公平,利益是第一位的。那么,除了咱们中小股东,能控制股价的一方怎么样才能做到桌面上的多赢并且把己方的利益最大化呢?


 


我认为,能够具体操作的就是权证!国安的认购权证!


 


认购权证并不能随意创设,特别是在深圳市场。那怎样能够最大限度的拿到廉价的权证筹码?那就得好好的利用国安分离可转债的发行规则,最最简便快捷的方法是最大限度的拿到国安正股的筹码!这就有了前几天国安破天荒的走势:势如破竹地穿60天线,穿半年线,差点碰到年线!要知道,这可是大牛市背景底下啊。国安主力的操盘功夫不得不令人叹为观止,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心狠手辣,瞒天过海!目的达到了吗?看看21元以来的走势,看看我曾经专门发帖形容的上影线——那是多少把尖刀啊!刀刀都刺进散户的胸膛!每天在上影线给震出来的朋友,基本上已经失去了回补筹码的机会,不是不敢再进去就是不舍得再高价追进去!


 


主力控制正股之后,根据发债的规则,他手里就握有最多的权证筹码,而且,他还可以利用资金优势大量认购分离债从而进一步增持权证筹码!这样一来,原来主力只能在正股一个舞台翩翩起舞,现在,他就有了两个一唱一和、任意翱翔的天地!


 


这就是主力利益最大化的最好途径,今后主力只要启动任何一个市场,就可以达到四两拔千斤的功效!


 


我们不能逆势而动,只能跟着主力顺势而为;如果功力不够,那就就地趴倒,龟藏不动!也许,这是最便宜的最高效的对策。问题是,我们能做到吗?太多的迷雾,太多的诱惑,我们选择那一条路?


 


风险提示:碳酸锂能否量产的不确定性。(据鳄神以及部分网友从权威网站公开的资料分析,量产应该没有问题,问题在于什么时候国安能体现在报表里。)本人真实持有国安股份,上文观点只供参考,不构成投资操作建议。


 


 


【后记:时隔几个月,鳄神再次翻出旧帖,再重读国安的招股说明,有几个疑问,没时间细说,陈述如下:1、近几天正骨的打压为了什么?2、权证的盘子太小,筹码有限,主力怎样才能得到更多的权证?3、正骨和权证该如何配置?哪个更值得长期持有?4、中报显示,基金们大肆增持国安正骨,股价却严重滞后大盘,他们主力究竟在干什么?他们又会如何处置正骨和权证?5、去年增发的主力如何出场?磨了那么久,这个价位值得出货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