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8日周一大盘走势预测

周末消息总汇

沪股通资金流入:17.66亿元,港股通资金流入:8.32亿元
中国证监会宣布将于12月5日正式启动深港通。
证监会批复沪深交易所发布分级基金业务管理指引
证监会核发14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112亿
下周解禁市值228.06亿元
前10月全国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8.6%,环比加快2.1个百分点
央行:人民币汇率有条件在合理均衡水平上基本稳定
铁矿石螺纹钢双双涨停
25日,伦铅收涨8.58%,为近7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伦锌收涨5.09%,创出近8年以来新高。
环保部督查河北、山西重污染天气应对情况
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正式运行
感恩节后美股再创历史新高

如通股份、贝肯能源两新股28日发行
如通股份(732036)发行价6.84元,申购上限2万股,主营石油钻采井口装备。
贝肯能源(002828)发行价12.02元,申购上限1.15万股,主营钻井工程技术服务。

个股消息:
格力电器:董事及其亲属单日耗资逾2000万元增持
中国建筑:安邦称将继续增持1-35亿股
楚天高速、正业科技重组获通过
湖北宜化:拟定增募资17.8亿元进行煤气化节能技术改造
飞凯材料:拟10.64亿并购液晶显示材料制造商江苏和成显示
东方通信:数字集群通信项目的中标,金额约为14,695万元
赛为智能:签订重要工程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17,260.50万元
三垒股份(002621)控股股东拟将所持2952.28万股转让给珠海融诚。
兰州黄河被举牌
西藏旅游(600749)控股股东国风集团于9月6日至11月25日共增持945.69万股,占总股本5%
当代明诚(600136)大股东当代集团25日通过大宗交易,以每股20.28元,增持公司495.8万股,占总股本1.02%。
亨通光电(600487)控股股东25日增持445.39万股,占总股本0.36%,不排除未来继续增持,累计比例不超过总股本2%
永贵电器取得军工认证






上周五银行地产拉高后下砸,大盘一度击穿10日线,随后收起,在上周高点处收盘,量能继续减小,板块方面涨多跌少,一带一路、铁路基建板块领涨,大板块中银行涨幅较大,煤炭石油、地产、券商上涨,只有有色下跌,创业板在回踩到今年的上升趋势线后带头收起涨幅较大。个股方面40多只涨停,2只跌停。

周线上是光头阳线,略有放量,已经七连阳了,这种周线的七连阳A股只有牛市会出现,虽然没有出现周线大阳线,但对场外资金的吸引力在增强,最近的开户数增加就能说明一些问题。如果这里是个大反弹要见顶了也应该有一波最后的疯狂拉升,这个拉升没有出现,所以我在上周五早盘跳水时保持了冷静,我认为上周高点不是本轮反弹的高点。

看看大板块的情况,券商的周线是上升反拖,有色是阳线之后两根小K线整理,煤炭石油现在是三阳夹两阴,地产和银行的周线形态更好,银行是放量中阳线,地产稳步推高,三大板块现在都是多头形态,这种走势硬要砸坏上升趋势还真是有难度,必须要在一个位置空头借利空消息突然发力连续下杀或者来一波急拉让多头的这股劲用完,才能再下来。

上周五深港通宣布了,我们以史为鉴看看沪港通后大盘是怎么走的,沪港通是14年11月10日线宣布,宣布后当周继续小幅上扬,在11月17日正式开通的当周大盘一波下跌回踩20日线,随后券商带着大盘开启了一波大行情。当然不能这么比对,现在的情况跟14年不太一样,不过现在日线KDJ在死叉两天后再次向上金叉,还创出新高,下周大概率要向上冲顶了,下周就是看个股能不能补一波上涨,要是个股起来,那这个日线的调整会继续向后延,如果中小创仍然低迷,很可能是大盘股完成冲顶后大家一起调整。

上周五继续持股中,这周看个股能不能起来,如果仍然是大盘股向上冲顶,准备减仓。

今天操作策略:

今天如果大盘继续放量向上可以继续持股,如果大盘冲高回落可以减减仓,如果大盘在5日线上方小幅振荡可以持股观察,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破5日线减仓,出中阴线考虑出局观望。

今天大盘走势预测:

上周五大盘探底回升,说明逢低进场的资金较多,周末又公布了深港通日期,美股继续新高,经济数据也不错,今天大盘向上冲顶的概率较大,只要不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可以继续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