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9日周二大盘走势预测

个股消息:

格力电器:11月29日开市起停牌

易事特公告披露高送转预案 拟10转30派0.9元。

*ST黑豹:拟73亿元获注沈飞集团100%股权

太空板业:若2016年继续亏损将被暂停上市

晶盛机电:签订重大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17,280万元

益生股份:签署重大合同 股票复牌

机器人:与天润曲轴战略合作

孚日股份:控股股东增持逾236万股

广宇发展:重组事项获国资委批复

银江股份:中标9598万元PPP项目

普邦股份:重大项目中标,中标金额人民币4169344300元

中国中铁:总投资约173.88亿PPP项目签约

四川路桥:路桥集团参与投资建设PPP建设项目

国风塑业:拟定增募资9.27亿元 控股股东认购至少4亿元

三维丝:持股5%以上股东拟增持至多1亿元

棕榈股份:20.60亿元PPP项目中标

双环传动:收到“工业机器人核心基础部件应用示范”项目专项经费



周一大盘受周末宣布深港通影响高开,高开后高位振荡,尾盘一度想上拉收光头阳线,关键时刻银行地产砸盘,收带上影线的跳空小阳线,量能放大到3000亿以上,板块方面一带一路、铁路基建、有色领涨,大板块中银行冲高回落,收流星锤,券商、地产下跌,昨天主要是资源板块上涨在顶着大盘,创业板盘中顶了一下到半年线又下来了,个股方面40多只涨停,3只跌停。

昨天的跳空缺口是今年上行的第四个缺口,个人认为今天这个缺口和3146的这个缺口大概率回补,应该是要等这一波多头的劲都用完以后的大调整中回补。

我仔细复盘后发现今天尾盘的砸盘比较奇怪,本来的架式尾盘是要上去收光头阳线的,突然有股资金出来砸盘了,砸盘的个股不巧都有某队在里面。砸的最猛的是一直在高位的万科和上汽集团。这不是为了出货,出货可以慢慢卖,没必要这么明显的下砸,这就是为了压盘,主力资金释放信号了,慢牛,别急,注意吃相!释放的这个信号不大好,上一次释放这信号是8月16日砸的银行,那次是因为连续的两根大阳线太猛了,后面大盘一直没有涨过涨幅超过1.5%的阳线,所以一直也没有出现这个信号,这次两个月涨了300点,最近几天有加速向上的趋势,所以信号出现了。

个人认为它只是提醒各大资金注意吃相,趋势起来了,资金进来了该怎么走还得怎么走。不过昨天尾盘这个砸盘从技术上也是有用的,午后我说了,收盘站上3284下一目标就是日线三浪三的对称目标3329,站不住3284还有可能出现中阴回踩补今天的缺口,或者直接进入调整。尾盘这一砸有可能会终结这波小五浪冲顶,需要明天再观察。

看一下各大板块的状态,券商的高开阴线没有破5、10日线,问题不大,银行这根流星锤比较难看,这里要调整了,地产是一根空头切入线,也需要调整,现在大盘想继续向上的希望在有色、煤炭身上,明天只要地产、银行稳住,券商也帮帮忙,资源板块就能带着大盘继续向上。


今天操作策略:

今天如果大盘继续放量向上可以继续持股,如果大盘再次冲高回落可以减减仓,如果大盘在5日线上方小幅振荡可以持股观察,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破5日线减仓,出中阴线考虑出局观望。

今天大盘走势预测:

昨天大盘继续向上冲顶,尾盘被砸的这一下让本来明朗的盘面又变得不确定了,今天还得看主力资金的脸色,如果今天不继续砸盘的话,大盘在早盘振荡后继续向上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