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引爆黑色星期一的原因综述

首先外围股市的下跌并不是今天下跌的原因之一,很简单,外围股市大涨也没见得国内股市跟随,这只是某些人对今天股市下跌找的一个借口而已。

最主要、最深层的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

1、所谓的经济转型,没有任何经济数据支撑和支持来说明已经见到成效。只能说目前的经济并不如意,也没有达到预期,“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犹如镜中花,水中月,说穿了,对于目前如此庞大的经济总量,类似这种举措,不会起到扭转经济下滑的作用。

2、证监会新主席上台会,除了加强监管,没有任何大招。这就造成存量资金搏奕背后,韭菜越来越少。

3、无视新股抽血,每月一批甚至两批新股,接连不断,上市的新股市值高高在上,可以说不看不知道,一比吓一跳。看看大盘K线小阴小阳,好象跌不下来,这只是管理层一厢情愿,自我陶醉。压倒大盘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哪个新股,只有管理层自己知道。

4、大股东套现减持的文章相信大家也看到了,为什么会这样,业绩和公司成长性都值得大家去品味。

存量资金已经开始厌恶这种小阴小阳的搏奕,直接跳空了,就这么简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