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探低补缺,量价企稳。

大盘探低补缺,量价企稳。

大盘报收2835.86点,下跌1.18点,跌幅0.04%。沪深总成交3803亿元,金额较上日略低。两市涨停板24家,跌停板16家,个股涨跌比例约1比1.5。板块跌多涨少,概念板块中稀土永磁概念涨幅3.89%领先,水域改革跌幅2.61%居前。行业板块中电力及保险、证券行业领涨,文教休闲及酿酒、旅游行业领跌。深证成指上涨0.16%,沪深300上涨0.24%,创业板指下跌0.02%。指标蓝筹涨跌各半,题概个股分化加剧,股指量跌探低企稳。

分时图中,双线跳空低开,白线引领黄线,间区逐渐缩小,态势震荡补缺,振幅同比收宽,双线下跌停盘。大盘低开整理探低回升,盘中碎步回补下跳缺口,筹码换手降低,抛压减弱承接歉力,量价配合跳水杀跌,交投水平相对清淡。日K线锤头假阳,实体收大,量价回跌,一来封闭3月15日跳升缺口,二则回补今日下跳点数,刷新三月中旬以来新低,二千八百点失而复得。在技术指标上弱化修复,技术图形上小阳止跌,貌似单针探底,有利多方。5日10日均线空头,60日均线缓升,重心走势下倾。盘势波动整理,空方动能渐弱,多方择机反扑,双方力滞均衡,量能正向累积,行情倾向多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