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周线上看,杀跌基本到位。

大盘周线上看,杀跌基本到位。

大盘报收3129.85点,下跌132.20点,跌幅4.05%。沪深总成交4942亿元,金额较上日放大逾二成。两市涨停板22家,跌停板100家,个股呈现普跌格局。行业板块尽墨,煤炭有色银行保险领跌大势,创业板收跌2.98%,上证50暴跌4.61%。

分时图中,双线大幅低开,白线引领黄线,态势震荡探低,振幅同比收宽,双线翘尾停盘。大盘低开直破三千二,留下跳空缺口45个点未补,盘中几度击穿三千一关口,奈何量能不济,呈现回光返照般地探低回升走势。日K线长阴穿头破脚,实体收大,量增价跌,年线告破二度确认,技术指标形态空头趋势。5日10日均线向下,60日均线、年线及半年线转跌,重心走势显著降低。

盘势空方变本加厉,多方退让束手就擒。市场观望因空头氛围弥漫,指标股高位风险再度得到释放,交投活跃是情绪倾向理性回归。年线跌破意味着熊市开启,对于多方来说岂能善罢甘休,那么可预见的是,股指年线附近多空争夺还将反复拉锯。

是日周线收尾,本周跌幅高达9.60%,周K线长阴断头铡刀,实体收大,量增价跌,吞没数条周均线,5周10周均线即将死叉,在技术指标形态上构成经典空头模型。

操盘建议:适宜布局年报季报预增公司股票,建仓质地良好而相对低位的中小创个股,谨防权重指标股在相对高位中的震荡盘落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