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缩量补缺,个股反弹分化。

大盘缩量补缺,个股反弹分化。

大盘报收3184.96点,上涨30.83点,涨幅0.98%。沪深总成交3471亿元,金额较上日大体持平。两市涨停板31家,跌停板18家,个股呈现反弹分化态势。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酒店餐饮、保险等行业领涨大势,昨日领涨的电信运营及矿物制品等行业今日领跌,资金一日游清晰明了,创业板高开低走收涨0.03%,上证50冲高回落收涨1.69%。

分时图中,双线跳空高开,白线引领黄线,间区时近时远,态势震荡攻击,振幅同比收窄,双线小幅收涨。大盘高开攻击震荡补缺,留下缺口6个点未补,成交地量,日K线倒锤小阳,反弹受阻5日均线,套牢筹码抛压显得较为沉重,5日10日均线下行张口,技术指标形态趋空。盘势多空展开拉锯,双方承力度相当,多方保持先手在握。节前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表见在于市场存量资金明显趋向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