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高开收涨,中小创逞强。

大盘高开收涨,中小创逞强。

大盘报收3166.65点,上涨32.93点,涨幅1.05%。沪深总成交5404亿元,金额较上日放大近一成五。两市涨停板102家,跌停板2家。个股走势普涨格局,涨跌家数比约20:1。行业板块悉数翻红,船舶及软件服务等行业领涨大市,电脑、通信设备及公共交通、电信运营等题概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保险及化纤、日用化工等行业板块落后大势。创业板指收涨3.60%,上证50收涨0.32%。

分时图中,双线跳空高开,黄线强于白线,态势震荡盘整。早盘横向整理,午盘探底企稳,间区渐行渐开,振幅同比收窄,双线上涨停盘。大盘今受外围股市上涨影响,盘中呈现大幅高开后震荡整理走势,当日留下上跳缺口9个点尚未回补,构成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局面,中小创板块携概念个股延续强势反弹,成交量水平同比略增。日K线小阳穿头破脚,下影线较长,实体收小,量增价涨。5日10均线死叉张口,20日60日均线趋跌,重心走势抬高,在技术指标形态上趋势盘整。

盘势波动整理,恐慌氛围减缓,多方把控先手。空方力量示弱,多方乘机反扑,行情倾向双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