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缩量盘整,看多十字阴线。

大盘缩量盘整,看多十字阴线。

截至收盘,沪深总成交同比上日收跌逾二成,两市报收涨停板39家,跌停板6家,个股涨跌比例约为1比2。行业板块跌多涨少,酒店餐饮、广告包装及银行、公共交通等少数行业逆势收涨,矿物制品、航空及供气供热、通信设备板块领跌,昨日强势板块保险、酿酒、石油行业跌幅居前。

分时图上看,双线稍许高开,上午冲高回落,下午横盘震荡,态势白强黄弱,终盘双线微跌。大盘日K线十字小阴,振幅收窄,量缩价平,重心抬高,20日均线蓄势转升,5日10日均线向上,MACD金叉红柱,在技术指标形态走势上倾向多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