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量价拔高,收复60日均线。

大盘量价拔高,收复60日均线。

截至收盘,沪深总成交较上日增收近三成,两市报收涨停板29家,跌停板8家,个股反弹活跃,涨跌比例约为7比1。行业板块基调上涨,权重板块银证保行业担纲领涨,工程机械、电力及航空、船舶等板块涨幅落后大市,仅供气供热及石油行业板块逆势收跌。

分时图上看,双线小幅高开,白线上穿黄线,间区渐行渐阔,态势震荡攀高。上午探低回升,下午逼空上行,盘中量价向好,双线高位停盘。

大盘收创近期反弹新高,日K线光头长阳,量增价涨,重心抬高,带量攻克60日均线。5日10日均线金叉张口,20日均线趋升,MACD金叉开口红柱增长,在技术指标形态走势上多头强化进步。

大盘本周累计涨幅4.32%,周K线探底回升,一阳吞四阴,量增价涨,收复5周10周均线,5周均线拐头上行,10周均线走势趋平,MACD金叉在即红柱发芽,在技术指标形态上趋好。

综上所述,结合察看上证50大盘股指数的周线月线之强劲走势,窥知大盘阶段性底部基本确立,后市反弹有望延续,下一攻击目标位在2850点一线,预期下周大盘,月线周线收官一并收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