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高开低走,量缩价跌。

大盘高开低走,量缩价跌。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635.63点,跌幅0.22%。深证成指报7698.02点,跌幅0.70%。沪深总成交较上日缩减近一成,两市报收涨停板60家,跌停板7家,个股涨跌比例约1比1.5。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综合类及农林牧渔行业领涨,证券及航空、有色板块领跌,权重蓝筹板块延续颓势,创投概念板块活跃依然。

分时图上看,双线粘合高开,白线引领黄线,间区时近时远,态势震荡回落。上午横盘整理,下午单边下挫,双线低位停盘。

大盘高开走低,空头盘势。日K线小阴穿头破脚,振幅跌幅同比收宽,实体收大,量缩价跌,重心下降,5日均线得而复失。10日20日均线趋升,60日均线跌势趋缓,MACD正值下降对应红柱缩短,DIF负值缩小,DEA负值减缓,在技术指标形态走势上空方倾向,多方防守反击在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