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大盘月线高开收阴就是大概率事件。

上证指数sh000001

大盘走势冲高回落,反弹量增价涨。

行业板块涨多跌少,银证保及煤炭钢铁行业领涨大势,船舶航空及半导体元器件等部分板块逆市收跌。科创板个股延续活跃态势,创业板指数报收三月内新高。

截止收盘,沪深总成交3842亿元,成交金额较上日增收逾一成。但总体上从沪深成交量水平来看,量能不足以支撑大盘月末突破3000点一线的市场心理关口。

查看大盘月线窥知,5月均线点位恰好处于3000点附近,而股指日线7月8日带量杀跌长阴又凸显压力。那么,七月大盘月线高开收阴就是大概率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