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每日送出精彩个股和大盘盘中走势分析

外盘普跌,继续调整回落,有见顶迹象,利空今日A股开盘。昨日股指被拯救了中国男足和中国A股的男人的举牌股万科救起,不过午后题材股依旧乏力,只有次新股表现稍好。今日重点将是万科的走势,其能否带动市场的赚钱效应,从而改变近期低迷的现状是关键,当前的市场因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和周末的G20会议,走强的概率较小,反而要小心无量上攻的诱多最终成为弱反大跳水,操作上,冲高减仓控制仓位仍为当前核心重点。

09-01 09:34

600279重庆港九:值得跟踪


09-01 09:47

600511国药股份:突破横盘值得跟踪

09-01 10:09

002636老钱庄连续三天提示,大家从下面图中可以看出,如果有关注的股友老钱庄恭喜你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