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每日送出精彩个股和大盘盘中走势分

大盘低开高走补缺口后回落,9点统计局公布的8月PMI数据略好于预期,不过市场对此无动于衷,可能还是因为经济走L型,所以没啥可期待的。昨日市场走强的地产股、举牌股照片纷纷走软,对此走势是符合预期的

09-01 10:43

高科技股开始走强,大盘仍然没有起色,现在随着环保概念被通过PPP炒作起来,相关公司逐渐引起更多的资金关注,我们可以看看目前在年线位置寻求突破的相对低位股300137先河环保,300137老钱庄8月30号博文中也是有提示,目前我们继续跟踪!

09-01 11:25

PPP项目是国家扶持的一个地方政府主导,允许私营企业介入共同开发挣钱的合作方式,当前的经济政策需要稳增长,同时民间投资又急速下降,PPP可以有效的解决这种局面,等于给了民间投资一个出口,当然最终能否解决问题还要观察,不过目前看总体趋势还是可以的

09-01 11:32

PPP的项目核心主要是环境保护,这也符合我国当前过度开发经济导致水、空气、土壤等环境大幅变坏的情况,所以从长线的角度观察具有不错的机会,至少参与的公司业绩都有保障,而且有时出现消息催化还有可能出现涨停甚至行情好还能连板,所以大家可以研究下其中的低位小市值公司。

09-01 11:57

大盘在法定砸盘日先涨后跌,盘中洗盘的意图明显,这个位置再加上这点量能没有利空突袭是跌不了多少的,除非盘中又有人释放收盘后才有人辟谣的利空砸盘,否则继续维持窄幅波动的概率很大。而如果真有人敢这么做,那么就可以进场低吸,然后等拉升就跑做差价。

09-01 12:05

002344海宁皮城:价值发现值得跟踪

09-01 13:30

当前市场缺乏领涨板块,昨日地产金融石油等权重股轮番拉升指数,但并未使得大盘摆脱连续的整理,今日地产股大跌,追高资金悉数被套。市场经过连续12天的震荡,变盘随时会发生,同时G20峰会维稳预期再起,急涨急跌可能性不大,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低吸高抛为主。

09-01 13:50

002521齐峰新材:新高回踩蓄力值得关注


09-01 14:12

石墨烯板块午后继续走强,其它大多都是概念,而且石墨烯虽然应用空间非常广阔,不过还没有得到全面铺开的局面,业绩提升还是较弱,所以现在更多的是概念炒作,比如手机电视或者研发了新东西之类的。


09-01 14:41

两点半了,市场也没有什么动静,连个放假消息的都没有,想要变盘看来只能等到量能再度萎缩到1200亿附近了,像现在这种日线顶背离却横而不跌的走势其实已经算强了,虽然对于每天盯盘的人来说可以治疗失眠,而且效果不错。不过别忘了,真正的好机会,大机会都是等出来的。


09-01 14:53

目前大盘杀跌不是老钱庄幸灾乐祸。而是我盘中多次同时大家逢高减仓、当然我也有提示低吸但是目前位置仍然不是我们短线机会!大家谨慎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