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邱畅(周三)实时解盘 个股分析(上午版)

?


??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邱畅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邱畅投资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两市中的多是好票,关键买卖点,跟上市场热点!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邱畅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邱畅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 09:00?今日大盘阻力位:4977—5011点,支撑位:4746—4845点:沪市看盘关键点:1、第1小时关键点4900点;2、日线关键点5000点;


? 邱创主升浪战队认为在周一站上4800点后,昨日没有打压,基本确立了对4000—4700区域的突破,所以后市继续看好更进一步的走高,5500点是2008年的高点,短期5500点有向上的吸引力,5400点区域短期攻击目标。创业板强势不改,主板权重股被激活,交替上行是近期主基调。虽然前期我们预期,在管理层调控上涨速度的背景下,可能会维持4000—4700点区间震荡,但在已经实质突破4700点的情况下,就要重新认识这个强大的市场,我们曾多次强调4200点可能将是下半年的底,近期涨到5400点附近的话,下半年就难有机会到4200点了,4200可能就会变成很长时期的回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