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邱畅(周四)实时解盘 个股分析(上午版)

?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邱畅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邱畅投资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两市中的多是好票,关键买卖点,跟上市场热点!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邱畅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邱畅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9:02 中超电缆紫砂壶营收占比仅1% 发布多元化战略50亿养壶,中超电缆的紫砂壶模式我大致看了一下,布局很大,故事很好。这股后面如果开板位置比较适合,我准备干进去,大家跟我一起跟踪。


09:13 ? “一带一路六大重磅规划曝光 国开行投资近万亿美元”新浪的头版, 5月27日,亚欧互联互通产业对话会在重庆举行。张-高-丽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新提了“软联通”这概念,对应的交通相关的标的,后续等待市场阶段适合.重点关注航运交通类如中远航运。


09:35 大盘诱多步入5000点后,因这一区间压力化解需要一个过程,是有利好配合持续突破把背离修正还是直接回调二次确认区间支撑化解,只有走出来才能知道。无论哪种走势,投资者都要明白,大盘在切入5000-6124点这一区间后,压力会越来越大,震荡也会相应加剧风险会同步加大,绝对不可此时盲目追涨而高位站岗。
09:45 大盘大幅震荡!金安国纪连拉来个涨停展开填权!它还会继续疯狂!

10:24?其实这就是牛市,一旦运行起来很难改变它的趋势。操作上,将注意力转移到滞涨股上来,等待它们凶猛补涨的到来。随着指数的不断推高,风险一定是慢慢的聚集,因此我们头脑里要有风险意识,邱畅建议大家关注补涨品种也是出于这个考虑,尽量在风险可控的状态下取得应有的收益。
11:10?大家记住我这几天分析的,中字头券商之间的转换,一重封板失败,券商可能会接下来拉一波,然后再不行,就可能是有色煤炭或军工上位。权重的轮换节奏很快,说明目前市场没主心骨,如果不能通过短期博弈打造出新的领涨热点,那么市场人气接下来会逐渐下降,你看看现在跌幅榜都是什么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