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邱畅(周四)实时解盘 个股分析(下午版)

?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邱畅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邱畅投资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两市中的多是好票,关键买卖点,跟上市场热点!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邱畅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邱畅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13:05 300151昌红科技今日除权,结果天量下跌至跌停,跟此前的文峰和乐视网一样,那么其短期走势恐怕将以修复为主。




13:08?百点洗盘?中铁19.8支撑?中国建筑9.8的支撑?东风汽车?10.7的支撑?通鼎互联?31.4的支撑?以上几只破了支撑就不要在吸了!支撑之上都是安全的!每次大盘暴跌就是再次进场机会。还是那句话不怕急跌就怕阴跌。这轮牛市是资金推动的牛市。




13:15?跟大盘一个形态的都不要进了!如图!



?


13:30? 很正常的,涨多了就会跌,我们只要正确认识到这一点就是。我非常喜欢这种市场,这种市场我总能超常发挥。




13:40 我们的 雄韬股份 太强悍了!午后强势拉起!目前8个点!





13:45??这几天指数的上涨很多人都很疯狂。多数人都是看表不看内在的东西的。


比如我之前分析的小盘高价股暴跌对市场的影响,我估计很多人都没关注,甚至不以为然,创业板近期不是还在新高么,大盘还不是在新高么?但事实上,这就是误区。


上涨和下跌细分的话,那么是板块带动的,板块细分是个股带动的。


比如主板这波上涨,券商和中字头是主要的带动品种。


但你看看在沪深300都已经新高的背景下,券商新高了吗,券商最强的是华泰证券这种,但你看看中信和海通怎么走的,要远远弱与大盘。


中字头呢,一重和重工带动其他中字头跟随了吗?基本都是在唱独角戏。


当你能将个股分析到位,那么你就不会因为暴涨而疯狂。而今天这种杀跌,你就要看午后有没有资金去做一重,一重的收盘很重要,一旦一重收出大阴线,基本宣告今天多头的彻底崩溃,那基本就不用想,短期主板将开始一波较大的时间较久的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