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牛股突击

?浙大网新(600797)周一上涨10.00%。公司主营计算机及网络系统、计算机系统集成等,初步形成了包括IT服务、机电总包、创新地产等三大业务单元的多元化经营格局。公司通过机电资产置换,成为浙江海纳第一大股东,迈入专业化发展道路。此外,公司是微软公司在中国国内最大的软件外包提供商之一。消息面上,公司拟5.51亿收购4家公司股权,加码智慧城市业务。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复牌一字涨停,“互联网 ”概念受追捧,建议波段参与。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0.010,大单金额为85.80万元。


  营口港(600317)周一上涨10.08%。公司位于环渤海经济圈与东北经济区的交界点,是距东北三省及内蒙东四盟腹地最近的出海口,其陆路运输成本较周边港口相对较低,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目前经营货种包括集装箱、铁矿石、钢材、油品、液体化工、粮食、煤炭、汽车等,具备较强的抵御风险的能力。消息面上,公司与阿里携手打造跨境电商平台;中韩自贸协定今日正式签署。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午后放量涨停,资金热捧自贸区概念,暂且持有。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1.609,大单金额为36151.09万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