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目前市场最大的担心

? ? ? ? ? ? ? ?? 对目前市场最大的担心

? ? ?市场跌到现在,从5178。19点下跌到现在已经超过550点,已经超出了短线调整的范畴了,需要重新定义调整的性质是否为中线调整,我感到不乐观的是,15日与16日形成了一个近20点的跳空缺口,今天再度形成一36点的跳空缺口,加之打新资金23日才能完全解冻,明天就是端午节,一般小长假也会加剧了资金流出的,本人很担心后面再会形成一个跳空缺口,如是如此,今天的最低点是保不住的,有可能破4500点到4400点,虽然极不乐意如此,但必须做好最坏准备,在股市是从最差的角度考虑问题没有什么不好,今年股市还没有形成一次像样的中级调整,大多是短期的一两天的快速短调,这次是否调的时间要长一些,幅度更大一些呢,我也不敢肯定,走一步看一步为好,但有一点,耐心一些等待有效的技术低点形成是明智成熟股民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