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初之前,大盘理应上涨。

? ? ? ? ? ? ? 7月初之前,大盘理应上涨。

? ? ?一、国泰君安将于6月底7月初上市,会对券商股有提振作用。

? ? ?二、巨量新股申购资金今日解冻或抄底入股。按照发行日程的安排,6月17日申购的三只新股冻结的资金将于6月23日(本周二)解除冻结,6月18日申购11只新股冻结的近4万亿元将于6月24日(本周三)解除冻结。其中,24日解冻资金中包括申购国泰君安新股的2.35万亿元资金。

? ? ?三、外资借道沪股通加仓A股连续两日净流入148亿。 据港交所数据显示,上周五,沪股通130亿元额度剩余51.96亿元,占比40%,沪股通买入额度达到113.16亿,卖出额度35.84亿,净买入额度77.32亿。净使用规模是沪港通成立以来第二大,仅次于去年11月17日沪港通开通的首日。随着昨日外资的继续涌入,在仅仅两个交易日的时间内,外资的净买入额已超过了148亿元。

? ? ?四、监管层并未就银行资金入市进行全面核查清理。监管层强行收伞,不再让资金脱离监管之外。但并未就银行渠道资金入市进行全面核查或者清理。

? ? ?五、一般大跌之后看能否真正止跌,主要看反弹的阳线组合,今天在昨天的小阳线基础上,再收小阳线而且温和放量,后市没有理由不看涨,但是震荡难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