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5月26日的上午操盘提示!

25日三大股指上演盘中逆转好戏,收盘全线飘红。上证综指更是一举收复5日、10日、20日、250日多条均线,重回3100点上方。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107.83点,上涨1.43%;深证成指报9893.78点,上涨0.83%;创业板指报1777.69点,上涨0.08%。上证50指数大涨2.74%,创下近9个月来单日最大涨幅。

拉升可能让投资者觉得来的太突然了,很多投资者早盘刚发誓不在进入股市,全面割肉离场,下午就给我们来了一击,不过还好,这一击是魅力无限,给了生的希望。最近的盘面,我一直说是大阶段底部的区域,来回反复很正常,投资者参与投资和投机都要有仓位控制意识,大环境不好就要清仓或轻仓,到达阶段支撑就要适当加码,上升一定高度就该高抛,贪和痴是最苦的结果,随心而动才是上乘。

今天大盘上午的天气预报是多云,大盘今天盘整窄幅震荡的概率大,创业板会小幅下跌在找支撑,所以操盘风险还是有,投资者可把昨天的仓位早盘高抛一下,等待调整企稳再低吸,仓位还不能加大,还会有反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