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天已悄悄地来临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清晨,凭窗闲眺。原先川流不息的马路,如今空旷的街道无限膨胀开来的寂静俨然成了一年只有一回的另一道独特的风景。只听见鸟儿在树枝上欢快地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仿佛在向忙碌了一年的人们报喜:过年了,歇息了!
城市建设者们掸去身上的尘土,踏上了故乡的旅程,有钱没钱,回家剃头过新年!
当人们脱下那双风尘仆仆的皮靴,还未来得及感叹傲骨腊梅的凋谢,却已嗅到了春的气息。
午休时分,
独自走在绿树丛中,百花绿草生机盎然,春天已经悄悄地来临,不经意间,我们已经相约又走在了春天的路上......
只为了那句: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祝各位投资者2017年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