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奇的收盘点位

人云我云,今儿咱也用二十四节气中的“白露”节气来乔装打扮一下自己。 这真是所谓,你不说我倒还明白,你越说我越糊涂了。

迎来“白露”,晚上会感到一丝丝的凉意。

今日周五,收盘日撞上“白露”节气,会给大家带来好运气!咱就作壁上观,本周大盘如何

尘埃落定。先卖个关子,昨天、甚至大前天,预测今日的收盘点位在3363点附近,

上下放宽5点。下午大盘一波快速下跌,2:15分短线止跌回升,神奇的收在了3365.24点,距离3363点只差2个点位。太神奇了!今日撞上“白露”节气,大盘收了一颗小十字星,皆大欢喜!
技术要求精准,艺术要求模糊。
炒股这门艺术,有时不用预测,鼠标直接移到某根K线上,不就知道了吗?
抛砖引玉。聪明的、喜欢动脑筋的人一定会提出疑问,鼠标究竟移到哪根K线上好呢?
你说呢?
就知道,用什么“白露”节气,他们(她们)越听越糊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