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现状和板块分述


1、各指数情况:中证1000目前四度背离但趋势运行良好,属于防范随时调整;上证50和300短线底背离初步但不确认,量价关系上不匹配,若反弹只按反抽修复对待;创业板指破新低延续下行暂无企稳结构;目前的矛盾主要体现在深证与上证截然相反的趋向,说明指数又反映不了市场真实状况了。

2、板块指数上,只例举部分,酿酒底背离初步但量价不符,参与谨慎;电力和石油和风能连续强攻后不做接盘侠为宜;低价股和亏损股延续牛市,主要还是二线低价蓝筹补涨所致,里面需要区别主板和题材类,二线冷门蓝筹类还有机会但中小创类暂应防御;半导体调整临界是破位还是护盘两论;日线结构上较好的也有,破发股和破净资产,还有一直被忽视的银行和地产也基本有了W结构了。

3、下周看法,沪指突破60日线已站稳四天,就像春节前由茅台平安引领画到3731时一样,多参照一下深证和创指和中证1000这一类较贴近市场的作为操作的依据,以后也许上证更邪乎,但与我们散户炒股可能更远,个人观点八月下旬至九月都是观望期,空仓或三四层小做的策略。等他四季度再说。(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和心得体会,别作参考,9.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