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背离叠加变异之象


1、在日线力度滞胀遇阻上影线情况下,叠加周末外围中阴下跌,理论上周一调整概率是很大的,但能顽强收阳且增量持续,盘口这种逆强是初步变异之象,其涵义意图,主力有意突一下前高3731,至于突后是否有效是否真假则另论,本质上看,若变异是成功的话,也是昭示以后,而不是短期,短期各种分时及背离来看,即便是越过一下3731还是有震荡甚至显著回撤要求的。


2、板块上目前的主要力道还是二线蓝筹的补涨所致,但从最主要的譬如煤炭和钢铁显然继续担纲是不现实的,而茅族类的已失势半残状,所以真正如果有效突的话可能需要二八共涨才可实现,但即便是这种上攻也是暂按针对3731假突破对待为好,策略还是观望或借机降仓。


3、个人观点本周玄关窗口先严防和控仓为要,能钓短也只是小炒短炒,板块上没有明显的确定性的空间,而前期连续调整的信息电子科技类是否配合二线股的共振,并不取决于技术面而是主力的主观。所以炒股不差窗口这几天,确认有效变异后再重仓也不迟。(免责声明,以上仅属于个人的操作日志和心得体会,别作参考,9.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