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6周五早盘

资讯:

保监会:有关“6000亿万能险将撤出A股”传 言不实;国务院促进消费品质量提升;全球央行年会召开;宝钢武钢重组方案出炉在即;
视点:

晚间保监部门澄清6000亿万能险将撤出A股的传 言不实,但为什么都上了各大网站头条,而且以权威的口气说的头头是道,难道我们就是靠传 言管理股票市场的吗。央报《让"失信者出局"才有股市健康发展》,失信者起码应该不是处于弱势的中小投资者吧。
板块信息:

国内红木原料供不应求 相关公司:宜华生活(600978)、美克家居(600337)。

全球第一辆无人驾驶出租车开始营运:亚太股份(002284)数源科技(000909)科大智能(300222)盛路通信(002446)科大讯飞(002230)等。
集成电路国产化稳步推进 行业景气持续扩张:紫光国芯(002049)为集团存储器整合平台;上海新阳(300236)是国内半导体晶圆化学品的领军企业;三安光电(600703)旗下厦门三安集成电路公司已向部分客户出货。

特高压项目密集开工 订单交付增厚公司业绩:大连电瓷(002606)平高电气(600312)等;

我国在量子计算领域取得突破:三力士(002224)烟台冰轮(000811)亨通光电(600487)三维通信(002115)等。一家之见 仅供参考8.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