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
1、经过两天的单日过山车后,今日多空双方都无胆量博弈,上午总体窄幅走势,丝绸之路和铁路基建活跃,有色煤炭券商较弱但下午最值得期待,因为大盘突破需要资源类和金融类发挥作用,建议多关注这些二线股的走向。
? 2、技术上,沪指背离前行,MACD绿柱背离,总体仍属于零轴待选择;沪深15-30分钟运行小区间横盘态势待选择方向,预计即便是不突破也应该有试盘动作,大盘全在于主力主观一念之间,防范前提下先押多。
? ?3、下午点位,沪指上档3270点,下档3240点,转势3185点基本确认,中期多空中枢线3055点为轴已确认,策略:春季行情下半场中线仓逐步调仓二线股,中小创题材类暂为高抛低吸高抛次序,板块:煤炭有色、环保、信息智能、参股金融、生物医药、设备制造、一路一带等。[注:纯属于个人操作体会日志,不作为炒股参考,3.2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