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的走势

1、上周经过两次过山车锻压的3230位置夯实有力,而周末的突破使趋势更加明朗,因此春季行情未完,红周一概率,立足补涨型二线品种为主。
2、慢牛维持就能够新股IPO维持,两者是相辅相成的,真如果趋势有效改变,会下的很快,新股肯定也不会维持。
3、股灾已经使很多投资者完全离开市场了,现在半年来的慢牛实际主要是主力自己做短线为主,这个过程是重塑信心的过程,一直等到市场吸引到了活水才能视为真正的市场来了,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不会有类似三浪主升浪出现,因此下周如果有连续脉冲还是应该做高抛低吸。
4、周一点位,沪指上档3300点,下档3250点,转势3185点基本确认,中期多空中枢线3055点为轴已确认,策略:春季行情下半场中线仓逐步调仓二线股,中小创题材类暂为高抛低吸高抛次序,板块:煤炭有色、环保、信息智能、参股金融、生物医药、设备制造、一路一带等。[注:纯属于个人操作体会日志,不作为炒股参考,3.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