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的走势看法
1、今日大盘借势欧美调整出现小幅下跌,个股大多沉寂,次新股引领做空打击人气,但总体大盘震幅较窄并不弱,仍旧属于针对3300关前蓄势性质,大盘慢牛未变,后市有望逐步突破3300关口,建议侧重二线股为宜。
? 2、技术上,沪指MACD初露红柱但属于背离前行,强势延续度不够,总体仍属于零轴待选择;沪深15-30分钟在小通道下沿两度企稳结构典型,预计周三沪指企稳反弹,力度取决于中字头和金融股。
? ?3、周三点位,沪指上档3285点,下档3245点,转势3185点基本确认,中期多空中枢线3055点为轴已确认,策略:春季行情下半场中线仓逐步调仓二线股,中小创题材类暂为高抛低吸高抛次序,板块:煤炭有色、二线券商、运输服务、参股金融、生物医药、设备机械、一路一带等。[注:纯属于个人操作体会日志,不作为炒股参考,3.2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