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走势及五月展望

1、周末大盘窄幅震荡收报小阳站上3150关口,权重股调整但题材股活跃,雄安和粤港澳及创业板呈现普涨格局,八二鲜明,很可能节后延续这种“压指数炒个股”的风格,因此轻大盘重个股积极做多为宜。
2、技术上,沪指MACD绿柱继续缩短,中线角度总体仍属于在零轴待选择;周线金针探底,节后一周有望继续反弹惯性第一目标按3200修复要求;月线上突下破扩展十字星,预示五月还有极端走势,首选中阳线;总体看,节后一周看涨,但五月可能还有类似过山车走势,个人观点红五月或有超预期表现。
3、下周策略:鉴于题材股特别是中小创基本确立趋活,因此建议加大调仓力度,由权重调为超跌的二三线,尤其侧重一下中小创板块的机会,即便是大盘不涨,中小创也将继续积极做多,可立足低价科技、次新+送转、互联网、智能、雄安+智慧城市、煤炭有色等。[注:纯属于个人操作体会日志,不作为炒股参考,4.2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