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初步突破,期待二八共进

1、今日名晟利好冲高回落后企稳再攻,并攻到60日线,基本符合技术要求预期,也属于突破的态势,尤其是在央行今日无净投放情况下的上攻应该更为真实,因此,基本确认本月不会出现"六绝"的情况了,建议下半月立足多头为主,七月份不排除开展一轮像样的上攻浪型。
2、技术上,沪指到达60日线面临突破,MACD红柱缩短,有企稳再攻要求,而深指和中小板已率先突破远离;沪深15-30分钟均有再形成小金叉之象,预计周四将有惯性突破但首次突破或引发主板蓝筹冲高回落而题材股有望延续补涨。
3、周四点位,沪指上档3170点,下档3140点,转势3185点待观察,中期多空中枢线3055点为轴再度待确认;新指数突破8400有效则有望展开行情,上档8460下档8360点破则控制仓位,策略:蓝筹类继续由权重换为二线小蓝筹,题材类分步低吸不变,板块:新能源锂电石墨烯、煤炭有色、超跌次新股、互联和软件、中报预增、二线医药化工等。(以上纯属于个人操作体会日志,仅作实盘总结,不作为炒股参考,6.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