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走势看法


1、周末大盘先冲高回落破位、后探底回升逆转,并呈现二八共进格局,但细节上仍旧是二八为主导,从板块表现看,大蓝筹虽然上攻但背离应该不会持续,目前的主要问题是做好八二轮换的准备。本周周线阳包阴并且收盘站稳60日线,下周只有不出幺蛾子,则六不绝落实后题材类将有更大些级别的反弹浪型出现。
2、技术上,沪指再度站上60日线,MACD红柱延续,创业板恢复蓄势进攻姿态;沪深15-30分钟V型翻转,量能匹配不够,预计下周初还有冲高回落反复,但大概率将总体上攻姿势维持并落实红六月。
3、下周一点位,沪指上档3170点,下档3130点,转势3185点待观察,中期多空中枢线3055点为轴再度待确认;新指数上档8400下档8370点,策略:规避指标股风险,侧重二线小蓝筹,题材类分步低吸不变,板块:新能源锂电石墨烯、煤炭有色、超跌次新股、互联和软件、中报预增、二线医药化工等。(以上纯属于个人操作体会日志,仅作实盘总结,不作为炒股参考,6.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