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



1、上午进一步延续强势但总体整固类型,盘面看,主力先用资源股诱多使八二节奏略有干扰,总体格局仍旧,建议继续立足八二型冰火两重天预期和策略不变。

2、技术上,沪指日线均线纠缠,MACD绿柱延续,消化还望延续,这个过程不短;创业板连续突破,多头未变;15-30分钟上证企稳但背离结构,创业板上升通道标准有力,预计下午小阴小阳为主略防冲高回落,重点关注新指数突破踩实有效性,信心为主。

3、下午点位,沪指上档3270点,下档止损3240点;新指数在8500攸关中期,上档8550下档8450点,策略:指标股少参与,二线股和资源股逢高调仓,多关注超跌股次新股和创小板。板块:超跌次新、超跌创业板、中报预增、二线医药、智能和信息、新能源等。(以上纯属于个人操作体会日志,仅作实盘总结,不作为炒股参考,8.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