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是否成立


1、周二两市单边下跌均现阳包阴形态,上周在3250触底后反弹确立,而目前则属于二次回探即构筑所谓右肩底,是否如此,主要是看有无新低和新热点是否持续,总体看,个人认为今天利用个别股票特停刻意导致的下跌有一步到位之象,后市调整空间不大,二度探底有望成立。
2、预计周三先抑后扬预期,特别是如果中小创领先于沪深主板,则视为一步确认,其他情况下建议区别个股对待,总体题材股仍旧按高抛低吸短仓为主。
3、周三点位,沪指上档3320点,下档3260点,创指1820点,下档1780点,策略:大蓝筹暂仍谨慎,多立足超跌题材股短线,品种:环保、新能源、部分雄安、低价次新、煤炭有色、智能+5G等适当留意。个人观点12.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