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走势


1、周二上午低开企稳十字星形态,量能760亿缩量延续,上周在3250触底反弹后目前属于二次探底,如果这次探底右肩底成立则确认跨年度,反之则延迟到元月份,目前看仍旧概率偏大,从上午姿势看后市调整空间不大,暂时继续立足个股做短。

2、昨天下午的下跌纯粹因为人为打压,理论上促成了一步到位意图,从15-30分钟看,沪指初步有所背离超卖,下午至周四鉴于美联储利息因素,存在不确定性,但本着这次右肩底筑成的预设逢低关注个股,下午理论上还有反复但总体以完成企稳的要求为主。
3、下午点位,沪指上档3310点,下档3260点,创指1820点,下档1780点,策略:大蓝筹主力迫切想走,不要做接盘侠,多立足超跌题材股短线,品种:环保、新能源、部分雄安、低价次新、煤炭有色、智能+5G等适当留意。个人观点12.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