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走势 策略


1、周二两市总体为震荡补缺过程的类型,但八二格局进一步得到强化,中小创和科技股轮番活跃延续,独角兽和区块链及环保+农牧靓点突出,今日创指第二次攻击1900关口回荡,短暂休整后第三次将有效站上去。

2、短线15-30分钟沪指小死叉结构,创业板小M结构,沪深均有背离待消化,但个人认为沪指已经补缺口,周三应还有多头释放的预期,实体阳才是化解背离的最好方式。

3、周三点位,沪指上档3340点,下档3300点,创指1930点,下档1860点,策略:继续以科技和新能源为前提,搭配二线蓝筹和三线题材滚动做短,适当中线增持仓位,品种侧重独角兽区块链等科技类、生物和基因类、超跌次新+类、智能5G、锂电石墨烯等新能源。yhh个人观点3.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