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6周五早盘


资讯:

乐视复牌;

上交所:突出对BATJ类与独角兽企业的上市服务;

粤港澳大湾区再度写入两会报告;

视点:

蓝筹拉抬却仍旧普跌,能够力挽狂澜作用的是独角兽+科技股,说明引领市场的主线没有变,裁判乱喊只能起到负能量。

坚持科技成长多头策略,防范大蓝筹阴跌多年。

板块信息:

微.信.支.付.宝.接入银联方案正制定:中科金财(002657)信雅达(600571)新大陆(000997)等;

菜鸟“门店发货”物流模式全面升级新物流:石基信息(002153)新北洋(002376)等;

国际巨头今年第二次上调PC价:浙江交科(002061)鲁西化工(000830)等;

腾讯成立机器人实验室 人工智能医疗或率先突破:宝莱特(300246)思创医惠(300078)等;

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倒计时 大湾区:珠海港(000507)恒基达鑫(002492)及世荣兆业(002016)等。

工信部开展固废排查行动 危废处置股:东江环保(002672)金圆股份(000546)等。

小米开发区块链游戏、助力游戏行业变革:中青宝(300052)恺英网络天神娱乐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