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走势和板块


1、本周沪指冲高回落收报周线中阴,创业板则突破两年新高,本周最热络的主要是独角兽+科技股,资金面看机构和投资者介入踊跃,理论上下周还有较好的期待。从近两年的两会行情,会后一般有一波类似主升的走势贯穿三四月份,当然监管层的主观已经成为左右大盘的关键而不是技术面,因此建议保持防范前提下仍旧立足科技成长主线多头思维。
2、本周创业板两次攻1900关口均遇阻,如果第三次有效站稳则具有中期多头意义。沪指短线15-30分钟今日该涨不涨有下降通道雏形;创业板和次新股仍旧强势范畴,预计下周先抑后扬姿势,尤其是中小创量价看还有再度突破要求,应区别对待主板和中小创。
3、下周板块,仍旧以新科技和新能源为前提,搭配二线蓝筹和三线超跌股滚动做短,适当中线增持仓位,一是独角兽+软件互联,既符合监管态度又资金扎堆迹象,应还有更高的目标期待;二是区块链+次新,尽管对其有打压,但很多部门已经积极布局此项技术,区块连与比特币区别开来;三是生物和基因,春季是病瘟高发期,有短暂脉冲机会;四是以锂电石墨烯等为代表的新能源,按间歇式机会对待。yhh个人观点3.1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