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策略


1、周四大盘总体窄幅企稳类型,指数不强但个股反弹有一定普遍性,八二格局较好,后市活跃反弹修复但力度不奢望,继续适当个股短进短出。
2、短线15-30分钟沪指创指均消化背离筑底结构,周末情节仍旧谨慎以对,预计周五沪指创指有小幅修复要求,但适合控制仓位,沪弱深强有望延续。
3、周五点位,沪指上档3180点,下档3140点,创指1870点,下档1830点,策略:立足超跌题材股少量高抛低吸,适当配置防御性的品种。个人观点5.2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