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变异看法


1、周末大盘延续弱势调整,除日化和酿酒少数热点外均为个股普跌格局,取消金特会的利空理论上上午已消化,下午的弱势主要还是基于对周末的谨慎。本周主板连续杀跌具有顽固性,显示空头有一定的中期看淡后市的意图,应值得重视。

2、当前量能持续性萎靡才是制约行情展开的主因,外部利好利空都是短暂的次要的,加之六月还有美联储加息干扰,可能对大盘形成反复性,因此理论上六月份也总体谨慎;

3、下周将有重大变异,一是因为月底月初的利空预期,会使大盘确认触顶回落,一旦确认则容易形成惯性;二是下周需要收关月线,目前周线光脚阴,但月线的企稳信号也典型,因此,这种周线月线的矛盾博弈可能促成下周先抑后扬的姿势,如果变异力道足够,也不排除形成新的转折周期的开始。个人观点倾向于区间波动,但月底月初的区间应略有扩为沪指3100-3200 创指1750-1850参照。

4、下周对应的策略,立足二三线题材股不空仓但注意控仓,多做短线来回降低成本,上证蓝筹继续规避,提示适当搭配些避险品种,5.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