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及八月运行分述

不管是否真假消息所致,但7.20大阳是标志性的,从而周线的大阳挂长腿阳星也是有力的,这样的话未来一个月大盘基本是安全的,也就是说,可集中专注于个股的炒作,个股受大盘的干扰较少。

在这个前提下大盘的运行细节上的分解,个人认为,阶段性来看,2691作为底部的话,周五的2753暂可作为右肩底,两者目前符合,理论上W构造也成立,那么反弹的高度可适当上移至2900位置,鉴于期指因素允许有惯性但前期3000关口属于一举破掉的,3000关口属于天堑不可逾越,这样的话,下周针对2850可能有所突破但突后还有消化整固甚至不排除还有回荡,但构造上还将有针对2900位置的预期,八月份可能针对2800-2900应该是几度到达几度回打的节奏,就是说,每次突破2900就构成诱多,而每次下触2800则构成诱空,有这么两三回之后,市场将有另外的再选择,作为散户我们不要参与大盘选择,倾向于再谨慎即可。
二季度以来,我们坚持控制仓位+快进快出不恋战为前提,不空仓,但轻仓,只做短。八月份可适当修正一下为适当控仓,但快进快出做短策略不变化。(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博客观点只是个人公开的日记而已,7.2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