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先破后立是否成功


1、新兴市场这次被刻意做空与犹资美元战略有关,受此影响上午大盘低开冲高后整固,总体属于弱中显强特征,理论上势原理关于周期内的中阴多为消息所致但后面均为加倍补偿目标预期的话,后市沪指应从2900预期上移为3000预期待后市落实。

2、在专门调控下的走势大多不按事不过三,创指下半场五波回荡但斜率看利于再度背离形成,上午尾盘未给出多空明示,但上午沪指二度起浪的起点2690位置不失,暂仍按逢低多头策略;

3、预计下午震荡反弹收出实体阳概率大,中小创次新股更应强一些,目前策略不论涨跌均应该仍旧侧重八二,主要是超跌二三线和科技股。

超跌个股例举:300354、603767、300515、603023等(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博客观点只是个人公开的日记而已,8.1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