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看法和建议


1、周五两市低开大幅高走,个股普涨二八共进,但量能仍旧放不开,金融及分管高层均分别对市场表态,大盘仍旧盘中几多反复,既说明市场积弱已久,也说明中小投资者不见鱼不撒网的保守心态,因此周末新股及是否进一步扶持的消息面决定周一的走势性质,若无新股并有相关利好跟进,则周一有望高开高走确立目前的底部区域,反之冲高回落,交易股友顺势而为;

2、早盘在利空低开后的创指逆势趋强强化了下半周的八二连贯性,历史惯例看,每一波蓝筹行情都是对市场的损害,因为蓝筹拉起筹码后都是为了后市砸盘用,对于A股来讲只有八二格局才是真正的行情,价值投资指数由头;下周建议继续对庄股和机构重仓股防范为主,多立足超跌中小创科技环保题材类为好;

3、周末多关注消息面,听其言观其行,周末若无实质性利多支持,则需要适当逢高再观望待机,总体下周无论多空仍旧一高抛低吸为上策,大盘挖坑后的实质性逆转概率暂不奢望,防御的前提仍旧不能丢,(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博客观点只是个人公开的日记而已,10.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