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走势和策略


1、周一大涨后今日高位窄幅盘绕,个股借机补涨,总体八二格局但量能不济加之分时背离累积并不利于有效站稳60日线,个人认为后市立足补缺口预期;

2、理论上周三冲高回落预期,但期指松绑后主观性强化而技术面作用弱化,确认多空尚需时日,适当逆向思维预防假突破或假破位;

3、大阳后盘绕消化几天后如果本周不回补缺口,则有反弹浪型确立的可能性,但操作上限于控仓前提下继续跟踪低价超跌创投电子环保新能源等,立足短做不恋战。(博客属于个人日志,观点仅供参考,12.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