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看法


1、美股大跌连带亚太市场普跌但A股低开高走再次彰显个性,一是与主力的资金筹码未全脱身需维护强势,待这些短资脱手后才继续运行二次探底;二是全球普跌都看A股脸色,也有象征性意义,但美股如果确认头部会有连续大跌,始终也有摆不开干系的担虑,因此,只能适当少量短仓原则上观望为宜;

2、分时看下午冲高回落姿势,仓重则逢高、仓轻仍观望,(注:期指松绑后主观性强而技术面作用弱化,多些逆向思维对待);

3、大阳后有望继续围绕60日线盘绕消化几天,然后另选择方向,多空参照2700和2610本着防御前提下适当顺势而为。(博客属于个人日志,观点仅供参考,1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