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走势看法


1、大盘企稳修复反弹但量能854亿创近期地量,个股呈现小幅普涨,八二格局鲜明,目前年底大盘不指望回暖多少但个股补涨有望提前展开,建议区别八二对待;

2、预计周三延续反弹修复,但力度不奢望,品种仍旧防范冲高回落,短仓立足脉冲有减 急挫T补的原则。在此不明朗之前仍旧限于适当短进短出为宜;

3、目前大盘波动区间参照沪指2580-2660创指1320-1380高抛低吸策略,年底立足冬播为明春做准备,继续跟踪适当关注超跌破净创投及防御性的资源及新能源等。(博客属于个人日志,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