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的看法


1、受消息偏暖影响,上午大盘高开震荡,上证50及汽车地产和次新引领趋强,二八格局中小创相对偏弱,上午量能仍旧放不开,反弹修复高度暂不奢望,主要立足超跌题材股的补涨为宜;

2、分时结构看下午有望震荡企稳维持小阳或平盘的预期,短仓继续按脉冲有减 急挫T补的原则。;

3、本周大盘波动区间参照沪指2580-2660创指1320-1380高抛低吸策略,年底立足冬播为明春做准备,今日二八格局但不适合散户参与蓝筹,仍旧建议立足超跌破净科创新能源等。(博客属于个人日志,观点仅供参考,12.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