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走势策略


1、周末大盘震荡上涨收报实体阳线,个股普涨,二八共进,这利于下周目标2620关键位的落实,但盘中太过于反复同时量价和力道也不够符合,相比外围市场A股仍属于落后被动型跟涨类型,所以对下周及这次反弹暂不宜寄予过高的期望值,应继续立足短线修复的策略为好,我们倾向于下周逐步逢高减持。

2、均线角度看,沪指30分钟背离前行,每反弹一步就阻力一步步加大;周线和月线仍运行标准的下降通道中,也需防范下周和下半月的冲高回落。

3、下周大盘运行的细节上,周一二就有冲高回落要求,上半周越接近2620关键位越应积极逢高后防范,下半周虽有调整后企稳的要求,但还要看回荡调整的度,调整过深反倒不适合再进场,不调整则轻大盘重个股。当然,不管沪指涨跌,总体超跌低价破净这一块补涨欲望偏强,可能与沪指不同步,次新股甚至可能有异军突起的概率,应区别对待指数与个股。

4、大盘下周多空关键位,沪指下档2530作为短仓红线,上档2580上方均按诱多,越涨越减,其他情况立足区间高抛低吸。(博客属于个人日志,观点仅供参考,1.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